♥ A MELODY.MY MEMORY ♥

I want be A Superwomen . be Strong & be Happy.... ♥ oVωVo ♥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这刻好想有个肩膀能给我依靠
我真的好需要 :(
能么 我想要的是住在我心里的你 >3
好烦好烦   真的好烦
金钱好烦  爱情好烦  家里好烦  烦烦烦烦

我可以躺在你的肩膀大哭么 
然后你用你大大的手抚摸我的头安慰着我
这一幕几时才能实现呢....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