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MELODY.MY MEMORY ♥

I want be A Superwomen . be Strong & be Happy.... ♥ oVωVo ♥

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why  why  why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答案是那样
在乎的不是你的否决   是你对我的看法原来是那样
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真的误会了

难得我喜欢上  我暗恋了 难回头了 
当初就别闯进我的世界么  闯进了才掉头说拜拜
不要闯进来不是很好么  当初我根本没有渴望什么
给了希望也给了我失望
也许是自己太自以为是了  真的需要时间调理
虽然不习惯可是也必须得习惯 
我要把你在我心里冷冻起来  不要再想你了

告诉自己
认为自己做不到  反而更一定要做到  才是女强人的超能力
im superwomen!i wanna be strong and be happy everrrrrrrrrrr!!

♥ HAPPY  SINGLE  LA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